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我校在新时代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论坛 做主题报告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22

我校在新时代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论坛 做主题报告

4月21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委会主办的“新时代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论坛”在河南洛阳召开,有关部委领导、高校人事人才研究领域专家、学者及来自全国各地近200所高校的400多名代表齐聚河南科技大学,共商新时代高校人才工作。我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庞玉成受邀参加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庞玉成以“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变革”为题,全方位介绍了我校在广义人才观指引下,构建人才引育体系、人才评价体系、教师发展体系、薪职荣誉体系和打造服务型组织、学习型组织、战略型组织为核心的“3+4”现代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系统汇报了滨州医学院一系列人事人才改革举措和所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人力资源项目化管理实践及成效。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并引起大家的深入讨论。

“新时代人才工作与评价改革论坛”是全国高校领域规模最大的人事人才专题会议,此次滨州医学院是唯一受邀做主题报告的山东省高校及医学高校,有效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传了我校近年来人事人才工作的发展进步,为参会的众多地方普通本科高校人事人才工作提供了参考借鉴的样板。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党管人才、人才强校战略,不断推进各项人事制度改革。学校面向海内外的人才聚集力不断增强,高端人才引育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2020年获烟台市企事业单位卓越引才奖,2021年学校党委书记人才工作项目评估结果为“好”等次。针对新医科发展新形势,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总遵循,继续抢抓机遇,加大人才“引、育、服”一体化工作体系建设力度,加快学校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的作为和担当,力争取得一系列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成果,加快成果转化和应用,为“健康山东”“健康中国”做出滨医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