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

2022年春季教职工心理健康普查通知

发布者:孙晓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2

2022年春季教职工心理健康普查通知

各部门、单位、院(系):

为深入了解我校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总体状况及心理素质特点,指导推进教职工心理健康保障工作,学校将开展春季教职工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全校教职工。

二、问卷填写说明

1. 本次普查通过企业微信扫码填写问卷的方式进行。

2. 调查问卷采集时间为即日起至3月11日下午5时。为了确保调查问卷样本采集的有效性,本次问卷调查设置了后台自动统计功能,将真实记录各部门单位参与答卷的人数情况。

3. 本次普查不记名,答案无对错之分,并严格保密;普查分析结果仅用于教职工心理健康总体状况测评。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

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普查工作,切实加强对普查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帮助教职工正确认识心理健康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引导教职工客观准确填报。

(二)认真组织,周密部署

各二级单位要根据安排,部署好本次测评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组织施测工作,确保全体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评。个别教职工确因特殊情况无法完成测评的,二级单位应了解具体原因。

(三)严格保密,科学对待

填报时不需要思考过久,凭真实感受、如实选择选项即可。测评数据由学校统一存档管理,学校将科学处理测评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干预及转介工作。

 

 

                                              教师工作部

                                             2022年3月4日